孙越崎学院举行课外科技竞赛初识培训

时间:2017-07-14浏览:366 作者:李杰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2017710日上午830分,为鼓励越崎学子积极参与课外科技竞赛,打下参赛基础,孙越崎学院邀请校团委科技创新创业部部长关福远老师为学院2016级学子开展科技竞赛初识培训,培训会在博学楼1号楼A101教室进行,辅导员卫慧芳主持会议。

  首先,孙越崎学院辅导员卫慧芳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关老师在科技竞赛方面的指导经验与成果。关福远老师主要负责组织和实施全校大学生科技实践和创新创业活动,统筹全校所有学生科技活动项目,以“挑战杯”竞赛为龙头的各级各类赛事,是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主要负责人之一。

  随后,关老师向学子介绍了国家课外科技竞赛的现状,国家级主要赛事的基本情况与运作流程。并主要强调了“挑战杯”作为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科技比赛,希望学子予以重视并尽早准备。

  最后,关老师从学校的角度向学子介绍了近十余年矿大在各大赛事中的比赛情况,肯定了矿大在赛事中的成长,并指出矿大在某些大型赛事中具有绝对的优势。同时,关老师也承认,在“挑战杯”中矿大虽然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还达不到顶尖的水平,希望越崎学子在未来的“挑战杯”比赛中有更长远的进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