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22浏览:920 作者:卜胤晏  文章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 设置


孙越崎学院副院长程德强为2017届毕业生献上祝福

孙越崎学院2017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2017年6月21日上午八点,中国矿业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在南湖体育馆举行。8512名毕业生身穿学位服,怀揣着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踏着红地毯,迎来人生中神圣而又光荣的时刻。他们即将挥别母校,再次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

校领导刘波、葛世荣、赵跃民、曹德欣、赵建岭、秦勇、蔡世华、周国庆,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校长助理刘圣汉、张万红出席典礼,各学院、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部分毕业生家长和亲友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主持,校党委书记刘波为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基层就业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校长葛世荣为学校2017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发表了讲话。副校长周国庆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2017届基层就业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随后本科毕业生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张莹同学,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马丹博士,教师代表、矿业工程学院郑西贵老师,毕业生家长代表张昭华先生分别发言,全校21个学院的负责人也依次为毕业生们献上了祝福。孙越崎学院副院长程德强道出了自己对毕业生们想说的话,叮嘱毕业生们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在毕业宣誓环节,领誓人马丹博士和2017届毕业生们用坚定的声音向在座的嘉宾、老师、父母宣誓。铿锵的誓言是他们对母校的由衷感谢、对理想的执着恪守、对未来的郑重承诺。

典礼最后,“太行之阳河水东,莘莘学子救国重劳工……”全体师生一起高唱《中国矿业大学校歌》,毕业典礼在高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毕业典礼结束后,孙越崎学院2017届毕业生合影留念,以此来记录自己在中国矿业大学的最后时光。望毕业生前程似锦,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