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

时间:2017-06-15浏览:560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 设置

2017年6月14日晚,孙越崎学院于音乐餐厅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德强,辅导员卫慧芳、苏辉、周桂平、尹琦琦、胡晓丹出席了本次晚会。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全体成员观看了毕业生视频,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晚会伊始,程德强副书记为毕业生致辞,他表示:“首先很高兴参加今天的毕业晚会,大家都是孙越崎学院最优秀的学生,学院也一直以大家为荣。今天的你们即将走上人生的另一个旅程,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始终谨记‘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院训,用自信的步伐迈向更美好的明天”。紧接着,一段武术表演《女儿情》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表演者潇洒利落的武术动作获得现场阵阵喝彩。随后,由程德强副书记和卫慧芳老师分别为毕业生颁发结业证书。每一次暂时的分别都是对下次相聚的一次约定,由李东暘带来的歌曲《约定》,以及由毕业班的五位女生带来的《小幸运》两首歌曲带领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刚入学的青葱岁月。李光旭与张大蔚为大家带来的绘声绘色、精妙绝伦的相声表演——《文武双全》获得全场阵阵叫好。为让现场的学生都能参与进来,还进行了有趣的游戏环节。音乐声响起时,由主持人指定人选开始相互传递乒乓球,音乐停止时,拿到乒乓球的人上台猜题,答错者将满足观众们的一个要求。现场所有人都积极参与进来,现场气氛热烈。晚会最后,2016级学生张加齐带来的一首《车站》为整场晚会拉上完美的序幕。

毕业季的骊歌悄然响起,不述离愁只道珍重!四年青春一晃而过,回首共同奋斗的日子里,又相互扶持的成长,有心有灵犀的欢笑,有备战前夜的奋斗,也会有些许的遗憾。在这一站中,我们相遇,成了彼此的美好回忆,愿大家在下一段旅程中一切顺利。下一站,幸福!

相声表演

2017届毕业生和辅导员老师合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