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第一届“越崎杯”创新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7-06-14浏览:668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孙越崎学院科技协会承办,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思创协会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大学生科技协会、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协办,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学生的中国矿业大学第一届“越崎杯”创新设计大赛于45日至429日期间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赛前准备和宣传,通过新媒体宣传、发放宣传单、协会成员向所在宿舍宣传等方式吸引对此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第二部分是比赛的宣讲会,宣讲会于414日在博学一号楼A101举行,旨在介绍和展示实验室各有关器械操作流程。第三部分是正式比赛,要求参赛队员在实验室对外开放的一个月内自行设计并制作一件实现预设完整性功能的创新设计作品。第四部分是测评与评奖,由测评人于429日至57日之间对作品进行审核评分。

本次活动提高矿大学生课外拓展能力和实践能力,积极培养矿大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为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促进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并为矿大学生参加其他电子设计、机器人比赛做准备,同时也为矿大爱好电子设计及机器人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