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孙越崎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适应性团体辅导活动

时间:2020-09-21浏览:285 作者:杨熠  文章来源:包煜、姚武坦  责任编辑:鞠萍 设置

“你说我猜”游戏规则介绍

危险数字”游戏真心话分享

倾心交流环节

发放活动奖品

团辅活动全体师生合影


为增进2020级新生间的相互了解,培养新生团队意识,9月19日下午孙越崎学院在教五楼外草坪上开展了新生适应性团体辅导活动。活动由新生辅导员代锐老师组织,学院高年级学生与全体2020级新生共同参与。

团辅活动分组进行形式多样,主要由游戏环节与倾心交流环节组成。游戏环节包括介绍彼此互相认识的“串名”游戏、分享真心话的“危险数字”游戏、提高默契度的“你说我猜”游戏以及考验快速反应能力的“颠三倒四”和“逢七必过”游戏等,欢声笑语中新生们彼此密切协作共同完成了各项游戏挑战。倾心交流环节由高年级学长学姐分享大学里学业与生活方面的经验心得,帮助提高新生们对大学的认识,同时鼓励新生彼此间分享兴趣爱好展示个人才艺,以增进彼此间的相互了解。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集体合影记录下美好的交流时刻。学院也希望通过团辅活动帮助新生们培养团队意识并尽快融入大学环境,在大学生活的开端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满满的温暖与关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