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举办“越崎留学路”专题讲座会

时间:2017-04-27浏览:321 作者:尹琦琦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426日晚七点,“越崎留学路”专题讲座会第二讲在博四B102开讲,我们也非常有幸邀请到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胡堃老师作为主讲人。辅导员卫老师与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交流会上,胡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他在俄亥俄州的留学经历,并未大家普及了关于美国大学体系的基本分类:包括综合性大学、社区大学、常春藤联盟大学等等。紧接着就美国的教育制度与我国教育形式的差别作了简要分析,帮助大家了解国外的授课习惯。交流会后,学生们对于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踊跃发言、积极提问,胡老师对于每个问题也都给出了尽可能详细的解释,现场气氛热烈,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海外留学的兴趣。

孙越崎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 “精英化、国际化、个性化” 学生,鼓励学生走出去,开阔眼见,增长见识。我们开展一系列讲座的目的也在于增加学生对于海外留学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够从讲座中受到启发,早做准备,为将来能够顺利踏出国门打下坚实的基础。


胡老师在为大家讲解留学经历


胡老师在为大家讲解留学经历


交流互动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