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学习社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活动

时间:2018-12-27浏览:695 作者:章奭雨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青年学习社  责任编辑:程德强 设置

12月26日下午,我院青年学习社同学在计算机楼A208会议室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习社社长王丹同学主持,部分学习社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成果的短片,从经济发展、民生工程、产业升级和科技进步等诸多方面了解了40年来国家民族所取得的长足进步。随后王丹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用几组数字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向社团成员们强调了青年在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中的时代担当,鼓励大家满怀热忱积极学习改革开放伟大精神,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越崎16-2班张晗同学说:“改革开放给予我们青年人最大的启示,在于要拥有改天换地的勇气与意志,惟其如此才能在逆境中求得发展和希望。”越崎17-1班邢爱雯同学说:“伟大时代铸就伟大精神,在改革开放的40年时间里,是党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求索不息,最终走出了一条适合国情的发展道路。”越崎18-1班徐亮同学说:“今天的学习活动让我备受鼓舞,我们在校学生是未来的希望,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继承者与接班人,身负重担心怀憧憬,我们始终在为之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