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线上答辩会

时间:2022-10-26浏览:10 作者:董雨萱 孙斯檑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赵帆 设置

同学们认真在电脑前参会


小组成员进行项目汇报答辩


1026日下午,孙越崎学院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线上答辩会顺利开展。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严圣平教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李瑞林副教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张晓强副教授、矿业工程学院老师李贤功、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张晓强、孙越崎学院老师仲红岚、孙越崎学院老师赵帆参加此次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对同学们的汇报内容进行提问,点评,并提出指导建议。

本次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共包含了40个大创项目。在答辩准备阶段,每支队伍都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不断完善材料与答辩PPT,为答辩做着充足的准备。

在答辩过程中,参与答辩的同学主要围绕项目简介、成果概述、项目亮点、未来计划、实验过程及方案等多方面展开汇报。参与答辩的同学沉着冷静,将团队的大创经历及成果全面地展示给评委,展现出越崎学子积极探索、敢于创新的风采。每组项目答辩汇报之后,评审专家们都会对项目成果耐心地评价,并指出相关问题,提出进一步推进项目的建议。同学们也都认真听取专家老师的意见,表示在未来一定会加以改进。

答辩汇报完成后,评审专家对本次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挥创新能力,积极参与到大创项目中。答辩结束后,评审专家们一同审议讨论,确定最后的评审结果。并且,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中优秀的大创项目将会在未来的系列推文中进行展示,敬请关注。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不仅有利于增强越崎学子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提升培养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人才素质;还营造了孙越崎学院崇尚学术、鼓励创新的学习氛围,激励着广大学子争做创新先锋,弘扬矿大“好学力行,求是创新”的校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