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召开期中教学督导总结会

时间:2022-10-31浏览:25 作者:赵帆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吴从新 设置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孙越崎学院召开了云端期中教学督导总结会,校级、院级督导沈丽娟、温晓慧、周圣武三位教授及学院高静老师、仲红岚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赵帆老师主持。会上,校级、院级督导沈丽娟、温晓慧、周圣武三位教授分别就期中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汇报,整体来说线上线下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教学态度端正,教学准备充分,治学严谨,内容充实,能够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把思政教育融入课程教学。三位督导老师肯定了大部分任课老师的教学效果,也指出了不足,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包括不开摄像头,不留课后作业,环境嘈杂课堂被干扰等;线下教学存在部分教师激情不够,声音较小,互动少满堂灌,翻转课堂点评少,疏于课堂秩序管理等问题。针对存在的不足,三位督导老师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任课老师能够进一步加强教学投入,做好教学组织,增强师生互动。最后督导老师对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本次期中教学督导总结会,总结反馈学院上半学期教学运行情况,有力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