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举办秋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0-09浏览:11 作者:汪瑞璇 董雨萱 石曜宁 孙一哲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赵帆 设置

单脚火车跑游戏


双人跳绳比赛默契配合现场


为了让同学们能在课余时间强健体魄、增强团队意识,109日上午孙越崎学院在第二运动场举办了秋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双人跳绳、托球接力、单脚跑火车、双龙戏珠四个项目,四个项目同时进行。

二人跳绳比赛采用计数制,数量最多者获胜。这场独特的双人跳绳比赛,不仅比拼着参与者的速度,更是考验着两名选手的默契程度。两位选手站的距离、摇动绳子的频率、跃起的高度,无一不需要彼此的配合。不同小组同时比拼,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操场热闹非凡。

托球接力要求四人为一组,每组持有两副乒乓球拍和一个乒乓球,需要在四人配合下,将乒乓球传到终点。乒乓球虽小,比赛难度却颇大。选手们不仅要手部持续发力,以保证球拍水平,还要注意交接球时与队友的配合。

单脚跑火车项目考验的是参赛者相互配合,团队协作的能力,五人排成一列单脚跳跃前进,关键在于如何在保持团队平衡的同时稳步前进。赛事的进行并非一帆风顺,途中虽然有同学不慎摔倒等情况的发生,但为了团队的荣誉,每一个参赛者都快速调整了策略重新全身心投入到了比赛中去,努力地在维持自身平衡的前提下提高整个队伍的速度。

最后的项目是双龙戏珠,该项目需要四名同学配合,用身体夹住气球并采取侧身跑或侧向滑步的方法移动指定位置,并回到起点,用时最短者获胜。由于不能让气球落地或是爆炸,参赛的同学需要紧密配合,掌握分寸。

本次秋日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越崎学子的活力与激情。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对体育运动的重视,加强体育锻炼、塑造健全的人格和健康的体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