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

时间:2020-06-12浏览:292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评审专家对答辩项目进行评审指导


6月11日上午,孙越崎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在计算机楼A208、A209会议室举行,学院邀请了相关专业评审专家与院聘教学督导共同担任评委,对拟申报立项的38个项目进行评审。

答辩中,项目组成员主要围绕项目的工程背景、研究思路、预期成果、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也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实验环节、成员信息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了项目成员答辩的基础上,评审专家们结合答辩内容给出了具体的评审意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建议。最终经评审专家审核讨论,学院拟推荐立项国家级项目3项、省级3项、校级32项。

为进一步鼓励学生参与创新训练,今年学院在学校资助的基础上将对部分项目进行额外资助,帮助同学们在参与创新项目的过程中激发学术思维锻炼动手能力,不断加强拔尖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创新能力培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