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时间:2022-10-12浏览:10 作者:赵帆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吴从新 设置



   20221011日上午孙越崎学院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会,把党支部学习教育与教育思想大讨论相结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从新主持。全体教职工老师共同学习和回顾了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变化和演进的历程。建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完善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些根本问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紧密结合。吴从新副院长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全体老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内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全体老师聚焦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围绕能源资源特色、国际化、世界一流等几个关键词展开思考研讨。吴从新副院长强调要推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思想大讨论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