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时间:2022-09-25浏览:13 作者:董雨萱 马艺洋 孙一哲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赵帆 设置

朱航辉老师与吴从新书记慰问新生


923日下午,孙越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来到学生训练场地,慰问教官及2022级军训新生。

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从新与教官详细交流,了解各项科目的训练进度与情况,并对认真指导训练的教官表示诚挚感谢和悉心问候。孙越崎学院团总支书记朱航辉也表示,将会积极配合教官工作,与同学们一起努力,严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现场检阅了2022级新生的军训成果。训练场上,参训队伍井然有序,动作整齐划一。同学们昂首挺胸,志昂扬,整齐有序地完成了会操演练,展现了越崎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

吴书记对同学们的会操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军训生活,以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完善自我,为自己的军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吴书记强调,军训是大学生所要完成的第一门课。他勉励新生珍惜军训时光,掌握必备的军训知识和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和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学会吃苦,勇于担当。同时,吴书记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军训期间,磨砺坚强意志,培养良好的作风和生活习惯,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以青春之我,积极奋斗,报效国家!

在聆听学院领导的教诲后,同学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下定决心要刻苦训练,争取在队列会操时取得优异成绩,不为军训生活留下遗憾。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军训为契机,进一步磨砺意志,塑造形象,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