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上半年党员转正预审答辩会

时间:2020-06-08浏览:349 作者:肖仕榜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我校特约党建组织员邱慎耕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现场


6月7日上午,孙越崎学院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计算机楼A208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邱慎耕、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德强、辅导员卫慧芳、肖仕榜及学生所在党支部委员共7人担任答辩评委。学院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卫慧芳主持本次答辩会。

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首先,五位预备党员分别围绕预备期内的思想政治表现、学习成绩、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个人陈述,重点陈述了预备期内个人政治素养、党性修养、理论知识学习、党内活动参与情况、时事政治掌握情况以及预备期内的表现。随后,评委老师结合每名同志的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并针对个人不足提出了建议。

特邀党建组织员邱慎耕同志对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提出期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珍惜党员身份、提高责任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邱慎耕同志还就进一步规范组织发展程序、发挥党建对其他各项工作的推动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

程德强副书记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将党章要求内化为自身的行为准则,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勇于敢当、敢于作为、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