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清明节、劳动节、校庆日、端午节期间放假和教学活动调整的通知

时间:2017-03-27浏览:155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关于2017年清明节、劳动节、校庆日、端午节期间放假和教学活动调整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53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我校关于2017年清明节、劳动节、校庆日和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2017年清明节、劳动节、校庆日和端午节我校放假和教学活动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清明节:42日(星期日)至4日(星期二)放假三天,41日(星期六)上班。

2.劳动节:429日(星期六)至51日(星期一)放假三天。

3.端午节:528日(星期日)至30日(星期二)放假三天,527日(星期六)上班。

4.校庆日:61日(星期四)放假一天。

二、教学活动调整安排

1.清明节:4月1日(星期六)至4月4日(星期二)按课表安排正常组织教学活动。

2.劳动节:429日(星期六)至51日(星期一)按课表安排正常组织教学活动。

3.端午节:527日(星期六)至30日(星期二)按课表安排正常组织教学活动。

4.校庆日:61日(星期四)按课表安排正常组织教学活动。


注:本通知中的教学活动包含课程、实践环节、考试、教室借用等。


http://jwb.cumt.edu.cn/a5/cc/c3377a370124/page.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