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行健杯”篮球赛

时间:2017-03-23浏览:257 作者:支程昊  文章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 设置

    3月19日下午四点,中国矿业大学“行健杯”篮球赛在第二运动场篮球场正式开幕。首先各学院代表队有秩序的依次进场。紧接着,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进行比赛宣誓。在体育学院院长宣布“行健杯”篮球赛开幕后,几名来自文法学院的女生献上了一场热情的劲舞。大受鼓舞的运动员接着便开始了第一场比赛。

    3月21日,在因下雨推延了一天后,我们迎来了“行健杯”篮球赛第二场比赛。比赛尚未开始,运动健儿们便早已到达了球场,大部分队伍已经拉开了训练,绕圈跑,喊口号,声音此起彼伏,场上一时人声鼎沸。

    本场比赛共分为五组,孙越崎学院的对手是管理学院。由于学院本身人数不多,选手在心态上难免受到些影响。在刚开局前几分钟接连犯规被罚球,连失五分,但队员们很快就调整好心态,沉着冷静,不言放弃,最终以1:8的比分结束第一节比赛。短暂休息后,队员们越发适应环境,在第二小节率先连得两分,死追紧咬,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以5比11结束第二场。此时双方都已经渐入佳境,比赛进入白热化,短短十几秒内双方不断地来回攻防,篮球场上人影如风,观赛的观众都不禁忘神其中。

     在经过一番比分的拉锯战后,虽然最终还是不敌管理学院,以20:47的比分遗憾结束第二场比赛,但是同学们能迅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依旧冷静发挥、不气不馁、奋起直追的精神,让我相信越崎健儿们在今后的比赛以及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更加努力,期待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