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健康打卡,战‘疫’有我”活动

时间:2020-04-28浏览:13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每日晨、午检和晚点名的打卡签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孙越崎学院开展“健康打卡,战‘疫’有我”活动。具体规则和评奖标准如下:

一、健康打卡优秀网格长(积分制)

1、面向对象:网格长(班长、团支书)。

2、按照所管网格内所有人员截至打卡签到工作结束时,在今日校园APP晨、午检和晚点名的整体完成率高低进行计分排名。

完成率

100%

95%-100%

90%-95%

85%-90%

80%-85%

80%以下

基础分

100

95

90

85

80

75

3、负责晨、午检和晚点名的班长、团支书每日能督促好所管网格内网格员(宿舍长)上报信息,并及时在系统中填报相关信息,及时准确、无瞒报谎报(2230前上报)。未及时填报或瞒报谎报,每发生一起扣2分。

4、以上总分相加减后,进行排名评选,低于60分不参与评选。

5、按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

二、健康打卡优秀网格员(积分制)

1、面向对象:网格员(寝室长)。

2、按照所管辖网格内所有人员截至打卡签到工作结束时的晨、午检和晚点名的完成率高低进行计分排名。

完成率

100%

95%-100%

90%-95%

85%-90%

80%-85%

80%以下

基础分

100

95

90

85

80

75

3、负责晨、午检和晚点名的网格员(宿舍长)每日能督促好所管辖网格成员在今日校园APP进行打卡,并及时把每日情况上报给网格长(班长、团支书),及时准确、无瞒报谎报(2220前上报)。未及时上报或瞒报谎报,经网格长(班长、团支书)反映每发生一起扣2分。

4、做好宿舍内每日卫生检查、晨午检测温工作,并做好记录。未及时做好记录,经学生会督导发现,每发生一起扣2分。

5、以上总分相加减后,进行排名评选,低于60分不参与评选。

6、按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

三、健康打卡小标兵

1、面向对象:我院全体学生。

2、按照截至打卡签到工作结束时,综合晨检打卡、午检打卡和晚点名签到速度高低进行排名。每日选取每项打卡签到速度前90名的同学按照打卡速度快慢进行排名(名次为分数),截至打卡签到工作结束时,将每日分数相加,按照分数由低到高进行排名,选取前90名进行评奖。

3、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5人、30人、45人。

四、健康打卡小达人

1、面向对象:我院全体学生。

2、按照截至打卡签到工作结束时的晨、午检和晚点名的完成率100%的同学颁发优秀参与奖。

五、补充说明

1、以上活动互不冲突。

22016级同学获奖后除颁发证书外,将额外获得纪念品一份。

六、活动时间

20204282130至晨、午检和晚点名签到打卡工作结束。



孙越崎学院

20204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