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台儿庄战役纪念馆

时间:2018-12-09浏览:557 作者:章奭雨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程德强 设置

学生党支部同学在纪念馆前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暨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12月8日孙越崎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10名学生党员奔赴台儿庄战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活动。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10名学生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内外的实物展品,讲解员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台儿庄战役的战争历程以及中日双方交战时的各种资料、文物,同时介绍了战役期间外国记者拍摄的珍贵珍贵纪录片和参战将士访谈录《血战台儿庄》。此外,同学们还在纪念馆浮雕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又参观了李宗仁纪念馆。

 台儿庄战役的胜利极大地提振了中国军民抗日救亡的精神,台儿庄战役纪念馆更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先锋阵地,参观学习活动让学生党员们受益匪浅,也更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爱国奉献的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