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事组到孙越崎学院调研

时间:2017-12-07浏览:359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办,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发起的一个全球性机器人竞技平台。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拔尖人才创新能力培养,孙越崎学院和校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共同组建了中国矿业大学Robo-X联合创新实验室,以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等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综合性竞技比赛为依托,致力于相关的技术研究和创新人才培养。

为深入加强Robo-X联合创新实验室与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合作,20171121日,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德强教授、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主任李伟教授和Robo-X创新实验室指导教师程健副教授、李会军副教授到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运营基地考察,并交流了创新人才培养的相关工作。

2017121日,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事组成员,来我校调研,先后到孙越崎学院Robo-X联合创新实验室,校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参观考察;并针对创新人才协同培养、自主招生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参加交流会的有孙越崎学院、校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招就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员和部分联合创新实验室教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