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举行“三到一构建”工程部署会议

时间:2018-11-26浏览:177 作者:隋天雨、刘旭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11月25日下午4点,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三到一构建”部署会议在博1A202举行,会议由梁晨老师主持。18级兼职辅导员梁晨、团委学生副书记姚雨霏以及学院各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委骨干、各班团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梁晨老师从总体思路、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三到一构建”工程进行了分析、部署和指导。她为同学们解读了“思想到支部”“榜样到支部”“代表到支部”以及“构建活力支部团日活动体系”等工作进展方向,对此提出总目标与具体要求,并成立“三到一构建”领导小组,跟进相关工作,努力将“三到一构建”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团委副书记姚羽霏对青年学习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学院各团支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各团支部可将团日活动与青年大学习结合,通过开展有意义的活动,构建团日活动体系,让同学们了解时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写下货真价实的学习心得。

最后,团支书代表王丹同学对于如何举办团日活动分享了自己经验。她从准备、申报、进行、宣传、应对突发状况等方面细致地进行了经验分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