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集体收看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17-03-06浏览:174 作者:支程昊  文章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 设置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孙越崎学院学生会成员及辅导员卫慧芳老师于早上八点到达计算机学院A208,集体收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首先回顾总结了上一年工作,经济平稳持续上升,供给结构有所优化,改革持续促进发展,创新引领新动能成长,加强了生态文明建设,注重保障改善民生,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李总理对此予以充分肯定。然后总理从经济,环保、民生、创新改革、国土安危、文化教育各方面宣布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从李总理的工作报告可以看出,国家对于民生和民声相当重视。去年最热门的几个话题——环保、诈骗、就业、创新、人工智能等,都在报告中有所体现,并加大对民生改善保障的力度,确保完成全面小康计划。

政治并非大人物的任务,国家政策有如润物细雨,关系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作为国家下一代的新生力量,平时应加强对国家政策的关注,努力吸取党的会议精神,为促进祖国繁荣贡献力量。

大家在认真收看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