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第一届专项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6-10-17浏览:190 作者:刘佳男  文章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 设置

10月17日晚9点15分,孙越崎第一届专项运动会动员大会在计算机学院楼A209准时举办。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辅导员卫慧芳、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田旭沛、文体部部长、学院各级各班的主要班委成员等。

刘家奇部长向班委成员们介绍了孙越崎学院第一届专项运动会的项目详情、举办场地和注意事项等。卫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各班风采展现的重要性,也相应地向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

各班班委们认真倾听了部长的介绍,从各自班级实际情况出发,向文体部的部长们和辅导员询问了很多关键问题。结合文体部为大家准备的此次运动会通知单,大家对这次专项运动有了更详尽的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同学们参与此次运动会的积极性很高。相信这次运动会将释放越崎人的热情,我们期待大家能在赛场上创造越崎人的奇迹!

辅导员、主席及部长在回答班委们的提问

班委们在认真听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