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积极参加2018年“行健杯”新生足球赛开幕式

时间:2018-10-13浏览:254 作者:霍英睿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10月12日下午,由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主办的“行健杯”新生足球赛在南湖校区东坡运动场开幕,体育学院徐彩明院长、足球连续颠球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周道华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各学院新生足球队参加了开幕式和当天的一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徐彩明院长为本次新生足球赛致开幕词,他对各位新生积极参加足球比赛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各学院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足球运动团结、竞争、拼搏的竞技魅力。徐院长对球员们寄予厚望的同时也对筹备此次足球赛的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随后,裁判员代表和球员代表分别宣誓,徐彩明院长宣布本届“行健杯”新生足球赛正式开幕。

据悉,本届新生足球赛采用了比以往更加规范严格的赛制与规则,尤其对球员的犯规等行为给出了更明晰的判罚标准,同时体育学院也在与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为本届新生足球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我院师生院始终积极与主办学院沟通,细致挑选参赛队员,力求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下午17时许,开幕式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