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10-29浏览:10 作者:李向阳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会议现场

听取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审议并通过素质测评条例修正案

投票选举学代会主任、副主任

为获得领导力奖学金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全体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意识、提升学生政治素养,10月27日孙越崎学院在博一C202教室组织召开了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德强出席,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72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孙越崎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卫慧芳主持。

程德强副书记致辞。他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民主管理的集中体现,也是师生合力推进学院建设,加强过程管理和学生培养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积极融入其中献言献策。同时,程德强副书记还围绕学院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团学组织发展和日常管理四个方面向大会简要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及存在的不足,下一阶段学院将重点就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出国访学通道和鼓励科研创新等方面组织研讨,与各年级同学一道,共同做好拔尖人才培养工作。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了学代会筹备工作组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学生素质发展综合测评实施细则(修订案)》,选举出了新一届学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此外,程德强副书记还向获得“2018-2019学年度领导力奖学金”荣誉称号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