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慰问军训新生

时间:2018-09-02浏览:729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9月1日上午,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德强教授来到新生军训场地,查看新生军训情况,对新生们进行鼓励慰问。

上午十点,程副书记到达军训场地,他首先与军训教官进行了简短的交谈,了解了军训进展及学生训练情况,对教官在在军训过程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程副书记走到新生们面前慰问正在军训的同学们。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学校多年来在军训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克服困难,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训练内容,强健身体素质,锤炼意志品质,提高国防意识、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

慰问中,程副书记还向军训新生门提出了四个要求——“感激,团结,纪律,服从”。他希望新生们对协助大家进行军事训练的教官和全程相伴的辅导员老师心存感激,形成团结意识,严格遵守军训纪律,严格服从教官的要求练好每个科目,做好每一个动作。他还要求同学们要热爱祖国,热爱集体,争当模范,真正将军训当做大学生活中一次重要的历练过程。

越崎新生们深受鼓舞,大家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更加充满了信心,相信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各项训练中都能取得骄人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