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参加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并举行联合办公

时间:2019-06-21浏览:349 作者:李向阳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学位授予仪式

联合办公现场

毕业生留影

  

6月19日-20日,中国矿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6月20日下午孙越崎学院42名毕业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随后学院为其举行了联合办公。

学位授予仪式上,部分校领导为我院毕业生颁授学位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学院在计算机楼A208开展2019届毕业生联合办公,为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相关事宜。本次联合办公主要分为党团关系办理、毕业证学位证发放、毕业照及纪念品发放等几个环节,此外还为部分同学办理了创新成果奖励确认、母校行宣传材料发放、学士服归还等工作。联合办公结束中,部分毕业生还在学院留下合影和寄语,表达对学院的不舍之情

据悉,孙越崎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42人,其中4人留在矿大进行本硕博一贯制培养,6人赴海外留学,其余32人全部保研至国内985、211高校读研深造。截止发稿,除进行本硕博培养的4名学生外,其余毕业生已全部安全离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