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年上学期雅思培训班模拟考试

时间:2019-05-30浏览:468 作者:李向阳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考试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语言能力,2019年4月初孙越崎学院与徐州新东方学校展开合作,举办“雅思6.5分”培训班。在完成了近2个月的课程学习后,学院于近日组织了培训班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雅思考试程序进行,分为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4个部分,5月26日下午笔试主要针对前3个部分进行了考察,5月29日晚主要对口语部分进行了考察。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答题,将培训班所学知识充分应用到模考中来,发挥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考试结束后徐州新东方学校及时对学生试卷进行了研判,并将考试结果及时向学院和学生本人进行了反馈,取得了显著的培训成效。

孙越崎学院与徐州新东方学校已开展过多次合作,在帮助实现学院学生语言能力提升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为助力学生国际化培养、提高学生语言水平探索出了一个新的模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