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AGH科技大学Piotr Malkowski教授为孙越崎学院师生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19-06-21浏览:392 作者:李向阳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专题讲座现场

Piotr Malkowski教授

  

6月14日-30日,2019年第六届国际矿业高等教育联盟暑期学校项目在我校开展,6月20日上午,矿业联盟暑期学校主讲教师,波兰AGH科技大学Piotr Malkowski教授来到孙越崎学院,为孙越崎学院师生开展专题讲座。

Piotr Malkowski教授向孙越崎学院师生介绍了波兰的历史遗迹、人文风情、地理风俗等文化知识,同时也介绍了AGH科技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设置、科研环境以及留学生培养等方面内容。他表示,AGH科技大学在矿业、地质、钻探等地球科学方向有着传统学科优势,在电子信息、大数据与信息统计、生物医学等专业方向同样具备后发实力。近年来在与中国矿业大学的友好合作中,双方秉承相互促进共谋发展的合作理念,开展了多批次留学生互访。Piotr Malkowski教授希望未来有更多矿大学子尤其是越崎学子到AGH科技大学访学交流,希望两校同心同向拓宽双方国际化合作通道,助力学生国际化培养。

专题讲座结束后,Piotr Malkowski教授还与孙越崎学院师生就学科方向、留学项目、语言培训、奖助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