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新闻宣传培训会

时间:2019-07-06浏览:286 作者:李向阳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主讲嘉宾,化工学院姚浩同学

出征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暑期社会实践新闻宣传质量,7月5日晚孙越崎学院在计算机楼A208会议室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新闻宣传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化工学院姚浩同学担任主讲嘉宾,学院部分暑期社会实践团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培训会。

姚浩同学为大家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新闻写作技巧,包括写作层次、段落设置、重要信息覆盖等方面内容,此外他还就新闻稿件的投稿方式、目标刊物、投稿要求等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暑期社会实践的新闻宣传工作尤其重要,它是反映实践团经历和成果的重要渠道,大家一定要重视新闻宣传的重要性,加大新闻推送频率,提升新闻稿件质量,扎实有效地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参加培训会的我院实践团负责人与主讲嘉宾进行了热切互动,就新闻宣传过程中的重要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会后,实践团负责人们还举行了孙越崎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授旗和出征宣誓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