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01-08浏览:4 作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设置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现将团中央学校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落实,并注意做好以下要求:

1.要认真做好评选活动宣传发动。各院团委须在校园网、校内海报墙、校报、校广播等发布报名、评选公告,并发动广大同学在掌上大学“中国电信奖学金”投票专区,进行投票支持。

2.各院团委要按照《2014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办法》(附件1)要求评选。

3.推荐名额,根据团省委要求,我校可以推荐3-4人,各院团委推荐1-2名,并进行推荐排序。

4.报送要求。请各团委做好本院推荐材料汇总,并制作推荐名单汇总表(汇总表格式如下),于2015年1月9日上午10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报表》(附件3)及相关材料的电子版,报团委邮箱kjsjcumt@126.com,《申报表》的纸质档交至团委303。本次评选,校级、省级评委会不接受个人申报。

学院汇总表格式

排序

(优先等级由高到低排序)

学院

姓名

性别

专业年级

上学年专业排名(排名/专业人数)

主要事迹

是否申报“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注:评选条件等详情见通知附件


校团委

2015年1月7日


本文附件:894843937.doc    文件大小:   86KB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