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毕业生离校温馨提示

时间:2015-06-11浏览:267 作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设置


亲爱的2015届毕业生:

忽而季夏,历经四个春华秋实,尚未好好感受你们的青春气息,转眼间却又要说再见。为确保大家顺利、安全地完成毕业前的各项任务,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离校前需注意的事项

1.毕业答辩:毕业答辩直接关系毕业证、学位证的获得,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专业所在学院通知,今年学校继续执行二次答辩制度。

2.费用缴纳:尚未缴清学费的同学待教务部确认学分后由财务部扣缴,也可至中国银行柜台缴费(6月24日离校前缴清)。助学贷款偿还详见学院通知。

3.学位服归还:6月24日学位授予完毕,班级统一归还。

4.行李托运:将所需物品提前整理打包,邮递至家中或工作单位。校内保研的同学请提前自行联系行李存放地方。

6.毕业手续(经由离校系统办理,6月12日前后开放):退宿;转接党、团组织关系;注销学生证;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等。(届时详见具体通知)

二、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地点

备注

6月1日-20日

毕业生偿还校内贷款、欠缴学费、有关物品等

财务部、教务部、各学院

相关毕业生

归还借阅图书

图书馆

全体毕业生

6月11日

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偿还确认工作

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与咨询中心

相关毕业生

6月15日-17日

本科生毕业答辩

各学院自定

答辩组成员、全体毕业生

6月13日-19日

组织毕业生进行鉴定、评选优秀毕业生和基层就业先进个人

各学院自定

各学院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毕业生

6月18日-23日

组织二次答辩

各学院自定

答辩组成员、部分毕业生

6月18日-21日

学院全体毕业生大会

待定

2011级全体毕业生

6月24日

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全体本科毕业生

6月24日

2015年毕业典礼

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

全体毕业生

6月24日-25日

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等

各学院自定

全体毕业生

6月19日-25日(9:00开始)

托运行李

南湖校区学生公寓

全体毕业生

6月24日后

寄发毕业生档案

各学院有关人员

三、特别提醒

1.临近毕业季也是同学们怀念青春的日子,但是也是安全问题易发的时候,提醒大家参加各种留念活动时避免酗酒、赌博等活动,避免出现违纪情况,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2.由于毕业时期人员比较混杂,提醒大家注意宿舍物品及随身携带物品,确保财产安全。

3.毕业离校手续待毕业典礼之后办理,需要提前预定机票、火车票等的同学尽量预定24日晚间之后的车票(学校提供火车票半价证明,学院近期发放),以免耽误离校手续办理。

4.请各位同学近期密切关注学院通知,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未尽事宜,请以具体通知为准。

源深流自远,行健天同功。亲爱的2015届毕业生,愿越崎的梦想随你们广泛播撒,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同学扬帆万里,一路顺风,事业有成。


孙越崎学院

2015年6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