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同学申请进入孙越崎学院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5-08-28浏览:188 作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设置

各学院2014级同学:

孙越崎学院是我校拔尖人才培养的重点学院,致力于实施精英化教育和国际化教育,注重素质提升和个性化发展,造就基础宽厚、视野开阔、潜质突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杰出人才,培育未来的行业领袖和学术精英。

根据孙越崎学院滚动培养机制,现面向全校2014级理工科专业同学选拔招收部分优秀学生入院学习。申请条件如下:

申请学生须思想品德好、创新意识强、学习成绩优秀,每门首修课程绩点在2.0及以上,课程加权平均成绩在3.0及以上且排名在专业年级前20%以内,《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平均学分绩点在3.0及以上,愿意接受孙越崎学院模式培养。

接到本通知后,请愿意到孙越崎学院学习的优秀同学于2015年9月3日下午5:00前将纸质表格和2014-2015学年成绩单、获奖等相关证明材料报至孙越崎学院办公室(计算机楼A215高静老师,联系电话:83592909)。

                    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 (孙越崎学院)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九日

附件一:孙越崎学院2014级入学申请表

本文附件:2815316484.doc    文件大小:   41KB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