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晰职业方向,展望职业前景——孙越崎学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决赛

时间:2019-06-19浏览:421 作者:李向阳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选手答辩

评委点评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对职业规划的认识,在前期初选的基础上6月18日晚孙越崎学院在计算机楼A208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卫慧芳及各年级兼职辅导员担任评委,现场共有9名选手参与答辩。

比赛共分为选手答辩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在答辩环节中选手们从职业目标、个人特质及职业探索3个方面简要介绍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的认识。同时,答辩中选手们还从访谈目的、生涯人物、访谈内容、访谈感悟4个方面重点就生涯人物访谈进行了详细介绍。答辩环节后,卫慧芳老师做点评发言。她表示,职业规划是大学生明确发展方向,选择职业岗位的重要参考,对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明晰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选手们脚踏实地立足自身,为实现职业规划不断风雨兼程!其他评委还就答辩内容、台风台词和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