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崎17-3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五四精神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6-10浏览:943 作者:隋天雨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活动现场

  

为积极引导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6月9日,越崎17-3班团支部在计算机楼A208开展了“五四精神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易青宇同学与团员们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回顾五四运动历程的同时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大局观”、“奋斗与本领”、“磨炼”等关键词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学习与生活实际阐述了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活动引发了团员们对立足当下学习五四精神的热烈讨论,越崎17-3班王腾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提到“博爱”,正是要求我们在校大学生要团结同学共同进步,为共同优秀而不断努力;越崎17-3班迟玮琪同学说,五四精神具有时代性和传承性,它对今天的我们仍旧有着极大的激励作用。

活动结束后,团支部还邀请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杨毅同学就大学生思想建设和意识形态等问题与团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