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5级优秀学生进入孙越崎学院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6-08-24浏览:732 作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设置

各学院2015级同学:

孙越崎学院是我校拔尖人才培养的重点学院,致力于实施“精英化、国际化、个性化”教育,注重素质提升和个性化发展,旨在造就基础宽厚、视野开阔、潜质突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杰出人才,培育未来的行业领袖和学术精英。

根据孙越崎学院学生培养方案,2015级学生依据专业分地矿大类、机电大类进行大类培养。其中,地矿大类包含采矿工程、安全工程、地质类、测绘类、土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相关专业,机电类包含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类相关专业。依据学院“滚动制”培养机制,现面向全校2015级理工科专业同学选拔招收部分优秀学生入院学习。申请条件如下: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思想道德素质好,民主和法制意识强;

(2)爱学习、会学习、有潜力、创新意识和能力强,学习成绩优秀。大学第一学年每门首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在2.5及以上,课程加权平均成绩在3.0及以上且成绩排名在专业年级前20%,《高等数学》或《数学分析》、《大学英语》平均学分绩点在3.0及以上;

(3)体能测试达标,身体健康;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意志品质和适应能力;

(5)遵守校纪校规,无任何违纪记录。

自通知日起,请有意向申请进入孙越崎学院学习的同学于2016年9月4日下午5:00前将《孙越崎学院2015级入学申请表》(见附件)纸质表格和2015-2016学年成绩单、获奖等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孙越崎学院教学办公室(计算机楼A215高静老师,咨询电话:83592909),电子申请表发送至syqzs2016@126.com。

附件 孙越崎学院2015级入学申请表

                     教务部 孙越崎学院

2016年8月24日


附件.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