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先生家属孙元辉来校访问并参加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03浏览:641 作者:李向阳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程德强副院长介绍孙越崎学院相关情况

孙元辉先生与返校校友及教职工合影

  

矿大建校110周年之际,我校邀请孙越崎先生家属孙元辉先生来校访问并参加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6月1日下午,孙元辉先生到孙越崎学院参观交流。

程德强副院长向孙元辉先生介绍了孙越崎学院十年来的办学历程、国际化通道建设和拔尖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并感谢孙元辉先生代表孙大武先生向学校捐赠孙越崎生平简介资料《越崎》,这对矿大师生传承和发扬好工矿泰斗孙越崎先生“科技报国、实业兴国”的爱国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孙元辉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到孙越崎学院参观交流,愿为孙越崎先生精神的研究提供一手历史材料,为孙越崎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访期间,程德强副院长陪同孙元辉先生一同参加了庆祝建校110周年文艺晚会及创新发展大会。此外,孙元辉先生还参观了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