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孙越崎学院团委学生干部的通知

时间:2018-05-25浏览:800 作者:章奭雨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程德强 设置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江苏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国矿业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全国青联改革方案》,切实加强改进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团学组织改革创新落到实处,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于近期面向学院学生公开选拔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

现将竞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凡本院就读,有志于到学院团委接受锻炼,致力于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竞聘,主要面向大一、大二学生。

二、基本条件

1.思想素质过硬,热爱共青团工作,责任感强,细心踏实,甘于奉献。

2.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富有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学习成绩较好,无不及格门次和重修记录。

4.有充分的时间、精力履行相应岗位职责,能够统筹安排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分配。

5.熟练使用OfficeExcel等基本办公软件,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具备一些基本的公文写作能力。

6.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招新职位

1.孙越崎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1名;

2.孙越崎学院团委宣传教育部部长1名;

3.孙越崎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1名

四、工作内容

1.组织建设部

负责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及团员教育管理,对接书记室,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收发下达文件;进行团内各级各类评优考核工作;接转团组织关系,管理团籍档案,收缴团费;协调其他部门搞好各项活动。

2.宣传教育部

负责共青团系统主办或参与组织的重要活动的新闻采写和编发工作;负责学院网站的建设和日常维护工作;负责学院各类新闻公众号的运营工作;负责校园PU和易班等网络平台建设工作;负责共青团工作理论研究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相关活动文字材料的草拟工作。

3.实践部

负责组织策划寒暑假社会实践相关工作;负责共青团系统主办或参与组织的重要活动组织开展。

五、选拔方式

1.报名审查阶段:竞聘同学请自行下载《共青团孙越崎学院学生委员会竞聘报名表》(附件),完整、认真、如实填写报名表。报名表纸质版请于528日下午5:00之前报送至孙越崎学院团委办公室(计A217),同时须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kdsyqxy@163.com)。学院团委将根据竞聘同学提交的报名表进行审查评定,并根据选拔基本条件从中择优筛选出竞聘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竞聘阶段:学院团委将另行通知到进入面试的同学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依据竞聘同学现场面试表现确定入选名单。

3.公示录用阶段:学院团委将在孙越崎学院官网上对竞聘成功的同学名单进行公示并接受监督。公示期结束后,竞聘成功的同学将被正式录用。

附件1:团委竞选通知.docx

附件2:共青团孙越崎学院学生委员会竞聘报名表.docx  







共青团孙越崎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85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