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时间:2018-05-23浏览:1113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5月22日下午,孙越崎学院在计算机楼A2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辅导员卫慧芳老师、兼职辅导员王海伦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共有9个团队的同学参与了本次答辩。

各个团队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之后,在整个答辩过程中如实、流畅地表达了本团队申报的选题方向和工作安排,获得了两位指导教师的一致好评。王亚蒙同学所在团队介绍“徐州市农村环境现状调查”项目时,得到了辅导员卫慧芳老师的高度赞许,她表示:在党中央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背景下,深入农村了解基层一线环境治理现状是一次很好的实践机会,同学们务必在实践过程中认真调研环境治理工作的完成质量和群众满意度,让实践内容丰富饱满。孔镜凯同学做“不忘初心——重走总书记在徐调研之路”的报告时,王海伦老师给他一些建设性意见,她指出,在重走总书记在徐调研之路时要留心调研前后人民生活发生的一系列变化,团队在实践过程中要认真体会党和国家政策落到实处落到基层的决心与行动。两位老师对9个团队的申报项目都给予了很高评价,勉励他们认真做好实践活动,注意合理的任务分配与资金管理,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答辩,下午17时许立项答辩会顺利结束。本次答辩会旨在通过指导教师的指导与讲解,使同学们领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价值与意义,为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积极引导孙越崎学院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学生的实践态度与求是精神,争做合格的新时代青年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