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7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17-07-09浏览:1342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各学院:

接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会通知,为做好2017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候选人的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普通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本科生(含二学位学生)。

二、评选条件

1.思想品德好。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努力实践和弘扬爱国、创业、奋斗的精神,遵守校规校纪,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勤俭节约。

2.学习好。在学习上刻苦钻研,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在专业中学习成绩突出,处于前列。

3.工作好。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且工作成绩突出,能够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4.身体好。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体育活动。有良好的卫生习惯,体育达标成绩在良好以上。

5.上一学年度学生素质发展综合测评在同年级专业排名前10%,且符合校级优秀学生以上条件。

6.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推荐名额和表彰

各学院推荐名额见附件1。学校将推荐名单上报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最终由该委员会公布获奖学生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评选推荐办法和时间安排

178日至79日期间,各学院动员学生申报;

279日至712日期间,学生自主申报,填写“2017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推荐登记表”,并形成单行事迹材料一份,上交各自学院;

3712日至717日期间,各学院组织评选,并在本学院网站、公示栏等平台进行公示;

4718日前,学院将公示无异议的候选学生材料统一报学生处学生创业教育与发展指导科(南湖体育馆B117,办公电话:83590058);

5720日,学生工作处对各学院推荐的候选人报学校审定后,将学校推荐候选人的有关材料报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

五、有关要求

1.填写“2017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推荐登记表”时,主要事迹一栏内容限300字以内,属优秀特困生的须特殊标明,电子档报至fzzd@cumt.edu.cn

2.单行事迹材料字数要求在10001500字,采用四号仿宋字体排版,附各种有关证书复印件。所有材料均采用A4纸打印。

3.以上材料均以组织名义整理。

附件12017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评选分配(推荐)名额一览表

附件22017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推荐登记表

  

                学生工作处

                                                                201778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