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7-07-05浏览:72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7月4日上午1045分,孙越崎学院党委在计算机楼A208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卫慧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卫慧芳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并就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做了说明。


在卫慧芳同志主持下,大会按照规定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最终选出屠世浩同志代表学院参加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选举大会结束之际,卫慧芳同志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广泛听取党员同志和教职工的意见建议,积极为党的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党代表选举得到了孙越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同志们认真把握各个工作环节,严格履行程序。这既是积极做好学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的一部分,也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党内民主生活的实践教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