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关于面向2016级学生开展暑期学校的通知

时间:2017-07-03浏览:282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2016级全体同学:

根据学院两长一短三学期的教学计划安排,两个长学期的专业基础课程着重夯实同学们的学科基础,短学期的系列培训着重强化知识的创新和身心素质锻炼。在前两学期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学院邀请了校内外教学名师,从科技竞赛普及、学术素养培训、身心素质锻炼三个方面开展启发式、探索式、磨炼式暑期短学期教学,旨在帮助同学完善知识体系、训练思维能力、锻炼身心素质。现将暑期学校的具体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暑期学校教学计划

详见附件1.

二、暑期学校课堂要求

1.纪律要求:不迟到、不早退,遵守课堂秩序,认真完成课程要求。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某次或部分课程,务必请假。

2.学习要求: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勤思善学,勇于发问,开拓眼界,创新思维。

3.心态要求:保持积极、竞争、向上的良好心态,不怕困难,坚持完成所有培训和训练。

4.着装要求:(1)课堂教学要求着装得体,严禁穿着背心、拖鞋进入课堂;(2)团队素质拓展训练和短途户外活动要求穿运动服、运动鞋,以免受伤;(3)游泳培训需自备泳衣、泳裤和泳帽。

暑期学校是孙越崎学院学生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环节,请所有同学严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预祝所有同学在暑期学校有启发、有收获、有成长!

孙越崎学院

201773


孙越崎学院2017年夏季短学期教学计划.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