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举办助力“一个鸡蛋爱心马拉松”活动夜走活动

时间:2018-03-17浏览:36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3月16日,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团学组织在二食堂广场联合举办助力“一个鸡蛋爱心马拉松活动”夜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支持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计算机学院2017届毕业生白鹏等人与徐州金鹰彭城店共同举办的一个鸡蛋爱心马拉松活动。

晚上9:00,同学们在二食堂广场进行签到,有百余名同学在活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自己对该活动的支持。签到完毕后,矿大的同学们组成爱心夜行队伍开始了夜走活动,此次活动从二食堂广场出发,途经三食堂、东门、北门最后回到二食堂广场。“一个鸡蛋的爱心马拉松”活动是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徐州金鹰彭城店合作的一个活动,活动方式为:参与者每天走满一万步,并将软件计步的截图发送到徐州金鹰彭城店的微信公众号后台,徐州金鹰彭城店便会向山西省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捐赠一斤鸡蛋。

“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自己多走几步路,相当于帮助孩子们拿到了一斤鸡蛋,所以我们宿舍都来参加了,很有意义的活动。”来自计算机学院2017级的高博同学这样说到。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号召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践行“三走”活动,更能帮助石家田的学生们获得更多的营养,保证身体上有足够的精力来面对即将面对的中考。志愿青春,计算机人一直在路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