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小组成立

时间:2017-06-24浏览:427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为了进一步强化管理和教学过程监控,通过对各种教学活动的督促与检查,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展开,进而实现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目标,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于2017623日下午成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小组,并举行了督导聘任仪式。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德强、孙越崎学院团总支书记卫慧芳、付慧生老师以及沈丽娟老师。首先,程德强副书记向两位老师介绍了本次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小组成立的背景,阐明了小组成立对学院发展进步的的意义,并对学院目前的本科生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列举。鉴于两位老师在教学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程德强副书记表示,希望能够得到两位老师的大力支持,提高孙越崎学院的本科教学管理水平。

随后,两位老师也结合自身对于孙越崎学院的了解,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评价。经过一番交流和沟通,两位老师与学院领导达成共识,表示一定做好孙越崎学院的教学督导,促进学院的进步,让学院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程德强副书记为付慧生和沈丽娟两位老师颁发了聘任证书,并与两位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程书记对教学督导两位老师提出了一些细节要求,包括了解选听专业课老师的名单,各学科老师的基本信息,以及学生在以往教学反馈工作中的建议与反馈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