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开展20级新生学习“加油”系列活动

时间:2020-11-19浏览:308 作者:曲静琳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鞠萍、吴从新 设置

学院组织相关考试模拟

学院开展名师答疑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孙越崎学院开展了新生学习“加油”系列活动。

孙越崎学院举办了“朋辈讲座”,邀请高年级同学对所学课程进行了经验分享、方法交流。为了让学生们了解大学考试的流程和环境,更有针对地复习,学院组织了相关考试的模拟。 

孙越崎学院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与反馈,以工科数学分析课程为例,三位授课教师宋晓秋、吴彦强、胡建华熟悉孙越崎学生情况,经验丰富,经常有针对性地为同学答疑。吴彦强老师利用晚上时间进行集体答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知识点的不足,查漏补缺。

肩负拔尖人才培养的使命,孙越崎学院一直重视学风建设工作,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软、硬件学习环境。除上述三项活动外,学院于学期初专门规划三间专教供同学们晚自习使用,并相应地开展学风督察工作,这些共同成为同学们良好学习的坚强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