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书记一行到孙越崎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时间:2018-04-18浏览:281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417日下午,校团委书记陈文、副书记王蕾等一行到孙越崎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在A208会议室举行。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德强、团委书记卫慧芳、学院Robo-X联合创新实验室指导教师李会军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程德强副书记主持。

会上,卫慧芳老师以《立足学院特色抓团建、服务人才培养大格局》为题进行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汇报,她结合十九大精神、学校第十五次团代会的精神和学院推进本硕博一体化培养的工作实际,从团员思想引领、创新实践教育、第二课堂育人体系构建、国际访学、社会责任感教育等方面对2017年度孙越崎学院共青团工作理念、工作措施、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随后程德强副书记就学院如何推进协同育人进行了补充。   

陈文书记首先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孙越崎学院共青团工作思路清晰、内容扎实、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在我校共青团工作中,学院师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团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凸显团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扩大协同育人的效果和影响力,特别是在科技创新方面,整合全校优势资源,进一步营造创新文化氛围。  

随后,陈文书记参观了Robo-X联合创新实验室,由李会军老师对实验室现状及学生获奖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对今年即将参加的赛事进行了介绍。陈书记在听取了李会军老师的汇报后,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赛,并指示会后将主动沟通协调,争取获得明年的赛事主办权。  

孙越崎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更离不开同学们的理解与帮助。学院会继续打造优势育人体系,做好团建工作,在新的学年度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