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

时间:2020-10-25浏览:599 作者:李炳宏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鞠萍 设置

颁奖大会现场

原煤炭工业部副部长濮洪九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孙越崎先生家属、原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司长朱丕荣与获奖学生代表交流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近日,第二十九届孙越崎能源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我校20名学生荣获“孙越崎优秀学生奖”,孙越崎学院李炳宏、刘秦杉两位同学获奖。

本届颁奖大会上,我校共20名优秀学生和学生干部获奖。获奖代表,孙越崎学院采矿工程专业李炳宏同学赴京领奖,并在会场内外向始终关心我校事业发展的原煤炭工业部副部长濮洪九,原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孙越崎先生亲属朱丕荣,及其他与会专家领导简要汇报了矿大近年来在能源资源学科发展、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及国际化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我校以孙越崎学院为平台开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得到了与会专家领导和越崎先生家属的充分支持与肯定。

孙越崎能源科学技术奖包括能源大奖、青年科技奖,另设煤炭、石油高等院校优秀学生奖及家乡教育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审定首批获准登记设立的26项社会力量办奖的奖项之一。本届颁奖大会共颁发孙越崎能源大奖4名、青年科技奖20名、优秀学生奖165名、家乡教育奖9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