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时间:2020-10-09浏览:251 作者:杨熠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鞠萍 设置

军训动员会现场

孙越崎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10月7日下午,孙越崎学院在桃二楼军训场地组织开展了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从新出席本次活动,军训教官、学院部分教职工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卫慧芳主持。

吴从新副书记发言。他对各位教官和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各位同学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感到十分欣慰。他提到,军训是大学的第一堂课,这是一门考验同学们意志力的课程,更是提升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课程,希望同学们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此,他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一名士兵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上重视本次军训,二是要鼓起勇气克服万难顺利完成军训全程,三是要尊重教官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四是要注意动作规范,避免在军训中受伤。他相信在承训教官的指导下,2020级的新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并收获成长与感悟。

动员会上,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活动最后,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代锐老师领誓,全体参训新生面向院旗庄重宣读了参训誓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