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专项运动会

时间:2018-04-02浏览:456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41日上午,我院在第一运动场举行了孙越崎学院第二届专项运动会,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程德强,辅导员卫慧芳,16-2班班主任厉伟,17-1班副班主任袁永,17-2班副班主任姜媛,全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孙越崎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运动会准时开始,首先由四名同学迎院旗入场,接下来各班级依次在环形跑道列队准备入场并进行风采展示。风采展示过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师生面朝国旗方向,在国歌声中凝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下来,由程德强副书记致开幕词,他强调,本次运动会应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增进团队友谊为目的进行比赛。随后,程副书记通过讲述自己备考英语六级时的前两次挫败与第三次通过体育活动勉励自我并最终成功考过的经历,向同学们传递了体育锻炼对课业学习的重要意义,对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学习成绩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接下来,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面对全体师生进行庄严宣誓。最后程副书记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同时预祝14级陈君同学“同步颠球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成功。本次比赛主要包括个人项目及团体项目,主要有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400米、女子400米、男子1500米、跳高、跳远、4×100米接力赛、双人跳绳、团体跳绳、拔河、袋鼠跳、两人三足等比赛项目,不仅有对体能和耐力的磨炼,更有对团队协作的考验。运动场上越崎学子个个全力以赴,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奋力拼搏,超越自我。

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所有个人项目与团体项目名次依次决出,本次专项运动会特设“风采展示奖”、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等集体奖项,以此勉励同学们热爱集体、团结互助。17-2班、17-3班、17-1班分获“风采展示奖”前三名;15-1班、16-1班、16-2班分获道德风尚奖”前三名;16-2班、15-1班、16-1班分获优秀组织奖前三名。下午17时许,运动会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