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学生早读计划方案

时间:2016-03-22浏览:621 作者: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 设置

各班级、各同学:

根据学校早操管理规定,结合学院学生培养工作实际,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增强口语表达能力,促成学院学生雅思的高通过率,特制定早读计划方案。希望所有同学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支持,认真落实早读计划。具体说明如下:

一、参与人员:

我院在籍一、二年级学生。

二、时间安排:

本学期第四周至第十七周,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雨雪天气外)。

三、早读形式:

早读以班级为单位,班级内自行分组,每个小组确立一个主题(英语单词、短文、名著、小组辩论等)在组内进行英语学习和交流。

四、早读地点:

镜湖旁空地(图书馆后面)

五、早读时间

每天早上7:00-7:30分,至少半个小时。

六、早读流程:

学生6点50到达制定地点到监督人员处签到,然后开始早读。7:30分结束后,在此到监督人员处签退。

七、  监督办法:

早读计划监督组成员:全体党员

监督组成员的职责:早点名、记录参与早读人员出勤情况、每周五下班前在学院网站上按班级公示本周早读情况。

八、  早读计划考评

早读计划的目标:培养同学早读习惯,督促同学早起,与早点名计划相结合

早读计划的活动评比:

早读出勤大于等于55天的,先进个人,颁发证书,按院级活动一等奖加分

早读出勤小于55天,大于50天,积极分子,颁发证书,按院级活动二等奖加分

早读出勤小于50天,大于45天,优秀参与个人,颁发证书,按院级活动三等奖加分

早读出勤小于45天,不加分,但早读出勤少于40天的,进行通报批评。

班级同学全部出勤大于50天的,授予早读活动先进班集体。作为后期进行院级、校级优秀班集体评选的重要依据。

本方案开始时间:2016年3月22日。

本方案不详尽支出,请致电0516-83592909进行咨询。

  

  

孙越崎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3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