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孙越崎学院举办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05-04浏览:382 作者:郭晨  文章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 设置

201752日下午4,孙越崎学院学生座谈会在计算机学院A209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德强、辅导员卫慧芳、教学秘书高静老师、仲红岚老师、兼职辅导员苏辉、周桂平、尹琦琦以及学院四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程德强副书记就学院目前的一些政策进行了简单介绍,鼓励大家转变学习模式、主动学习,尽可能多的利用网上课程进行自学。他表示,大一大二时期大家可能课程较多,希望大家对自己要有更合理的时间和计划安排。他强调,学院后期要加强学风建设,班委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最后他鼓励大家,既然想要走得更远,就要对自己有所要求,本科的四年学习只是对大家未来发展的垫脚石,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展更好。紧接着同学们对学院目前的课程设置、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来自20141班的学习委员李康杰表示:“通过网上课程自学确实能够帮助大家学习,毕竟学院可以开设的课程是有限的”。20152班学习委员张昊说:“首先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的雅思培训课程以及外教口语训练,对提升我们的英语水平大有帮助,也为我们将来申请出国留学铺设了道路。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够加强学风监督管理制度,人都是有惰性的,如果学院能够加强监督管理,这对于我们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将大有帮助”。2013级、2014级的同学们发表了自己对学院制度的看法和这几年的收获,并且将自己的经验和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2015级、2016级的同学们也就自己入学来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阐述。在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疑惑与建议后,学院副书记程德强就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逐一的答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一一的点评。

这次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师生间的了解、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而且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疑惑的解答能够有利于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也将有利于学院更好地建设。希望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和学院都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学院副书记程德强在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同学们发表自己的意见

返回原图
/